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

捷克人真的都愛運動

這學期負責接待一個捷克來的朋友,因為我自己接下來也要去,所以也非常樂意。如果要我描述他,我第一件事就是要說他很愛運動。沒想到,這件事情,或許還跟他們整個國家風氣都有關?

今天收到對方學校buddy system寄來的通知,說我們Orientation Week有一個週末會出去玩,要去party, barbecue, 最有趣的,竟然在這兩者之間,有一個叫做sport!!運動真的是社交活動的很大一部分耶!要去波蘭的張爸也說,他人都還沒到就已經加入足球隊了。看來我只好騙他們說,我的老師要求我不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打拳,所以很抱歉,我在捷克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最常做的運動是什麼,哈哈哈。

沒有留言: